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缤纷初夏 阳光六月
2023-06-20    来源: 东莞百安石化

       六月,正是感受阳光、聆听清风的时候。在这个桃红柳绿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百安2023年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2023年6月17日上午,寿星们满怀期待的踏上了快乐的列车,伴随着仲夏的声声蝉鸣,一同前往颠倒博物馆,开启颠倒之旅!




走进颠倒博物馆像是误闯了一个奇幻世界,这里的一切都是180°颠倒的,大家惊喜的看着十多个不同的场景,卧室、教室、楼梯、客厅,熟悉不过的场景180°颠倒之后,充满了新奇!话不多说一拥而上迫切地感受了一次无视地心引力的疯狂、体验了一次时空错乱的“颠倒人生”!



除了颠倒博物馆还有潮玩体验馆,有熟悉的游戏机、篮球机,还有新奇的踩气球,大家相约比拼,一决胜负!此起彼伏的笑声回荡在博物馆中,寿星们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也看到了大家与往常不同的一面。工作时是一丝不苟且专注的,游玩时展现了极为童真的一面。渐渐地彼此更加熟悉,心越靠越近。



尽情玩耍后,美食闪亮登场!鲜辣爽口的湖南菜呈上桌后,大家埋头认真干饭,吃饱喝足后熟悉的“生日歌”旋律响起,生日宴会正式开始,大家围绕在蛋糕前,合唱着《生日祝福歌》,当唱到“对所有的烦恼说bye bye,和所有的快乐说hi hi”大家十分默契的齐声高唱!许愿、吹蜡烛、拿着茶杯互道祝福,饭店里充斥着欢声笑语!寿星们脸上的笑容、饭桌上吃空的盘子和一抢而空的生日蛋糕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部分寿星因工作需要选择坚守岗位,为了表达公司对于坚守岗位寿星的感谢,由部门经理、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同事组织的慰问队伍,拉着礼品、贺卡浩浩荡荡的出发前往库区,到坚守岗位的寿星们身边道上一句生日祝福!

亲爱的百安人,生日快乐!公司将会与你携手度过每一个有意义的时刻。愿寿星们每一岁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愿寿星们新的一岁称心如意,生日快乐!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