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本网站由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运营。进入并使用本网站需要受以下条款的约束。若不同意遵守这些条款,请勿使用本网站。

权利所有
  本网站上的所有资料(不论其是以文件、照片、图像或声音等何种形式出现)的著作权及其它权利全部归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安公司)所有,注明著作权归属的除外。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及相关国际条约的保护。任何对上述权利的侵犯均有可能导致承担民事、行政或刑事责任。
互联网免责条款
  本网站上的可用资源以现状提供给用户,百安公司对上述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不做任何保证。百安公司客户应以以百安公司签署生效的法律文件或与百安公司签订的书面文件约定的内容为准。使用网站信息前,用户应当自主决定这些信息是否能满足其使用要求,百安公司不负责赔偿用户因使用或信赖网站信息所引起的任何性质的损失。

  百安公司不保证网站所提供的前瞻性说明与将来事件的发生和发展相一致。

  通过本站点到第三方网站的链接是为方便广大用户,但链接的网站不在本站点的控制范围内。一旦任何用户进入链接网站, 风险自负。百安公司不对链接网站的内容及实用性负责,也不负责赔偿用户因使用上述网站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人身伤害。

隐私权保护
  百安公司尊重广大用户的隐私。在用户自愿的基础上,我们收集用户的个人资料,包括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等。我们利用上述信息是为了处理并回复用户要求,改善公司经营,与用户就产品和服务进行交流。

百安公司销售通用条款
  网站登载的销售通用条款,是为了便于操作,由百安公司根据交易习惯事先拟定的,属于仓储合同中可以通用的部分条款,非仓储合同全部条款,供客户参考。仓储合同以双方签字盖章生效的为准。销售通用条款如有改变,百安公司会在本网站上予以特别说明。

对站点及条款、内容的变化
百安公司可以随时自主决定改变或停止网站部分和/或全部运行而不需要任何通知,也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本网站。

适用法律
以上条款和内容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并据其解释。中国法院对任何有关本网站及因使用本网站产生的争议有专属管辖权。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