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简称“百安石化”,百安石化成立于2005年4月,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是一家提供石化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2016年10月,百安石化全资收购东莞孚宝联兴仓储有限公司,现为百安石化联兴库区。

  百安石化南中国物流枢纽中心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位于东莞滨海湾新区的中心区域,坐落于广东省重点规划的五大石化园区之一的虎门港立沙岛精细化工园区。

  百安石化物流枢纽中心现总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拥有储罐181个,总罐容48万立方米,百安石化拥有两座3万吨级以及一座5万吨级液体石化公共码头,并配套9个装卸泊位,以及22,500平方米的综合功能危险品仓库,仓库配套8套自动灌装机和各种中转设施。

  在南中国区,百安石化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增加仓储物流资源投资,配套有保税物流中心仓库、公共保税仓库,及其它临港配套设施等资源。

  百安石化加速融合石化物流上下游资源,建立石化物流一体化的服务链,已形成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于国内其他地区、拓展海外的石化物流网络战略格局。
  百安石化的合作伙伴逐年增多,目前,60%合作伙伴为跨国企业,其中已和44家世界500强石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比如中石油、中石化、中国中化、中海油、陶氏化学、巴斯夫、杜邦、PPG、壳牌、科思创、埃克森美孚、万华、华为、恒力石化、浙江物产、台塑等企业。
公司架构
公司全景效果图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