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百安石化获AICM“2023责任关怀”企业奖和项目奖
2023-05-31    来源: 东莞百安石化

524日,AICM "2023责任关怀"颁奖典礼在山城重庆成功举行。该奖项的目的不仅为了表彰在践行责任关怀、促进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会员企业,也是为了展示化工行业对实现和谐社会和绿色发展的贡献,更重要的是以 "化学塑造未来 "的理念让公众了解和认可,从而树立化工行业的正面形象。百安石化总经理董兆昆先生和综合管理及技术总监谢维增先生受邀参加该颁奖典礼。

今年,AICM责任关怀奖进行了调整和改革,以肯定会员在多维度上的努力和贡献,除了AICM责任关怀企业奖外,还设置了AICM责任关怀项目奖,项目奖是表彰那些在中国实施特定项目或活动并取得明显进步的会员,包括AICM社会责任奖、AICM绿色足迹奖、AICM节能减排奖、AICM环境友好奖、AICM产品安全奖和AICM安全责任奖6个子奖项。整个评审过程由评审团进行匿名投票。最终,百安石化脱颖而出,获得AICM责任关怀企业奖同时荣获AICM安全责任奖。这是AICM对百安石化责任关怀业绩的高度认可,在此之前公司已连续6年获得AICM责任关怀杰出贡献奖。

百安石化自20071026日投产以来一直坚持负责任经营,切实做好企业的EHS工作。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百安石化与社会连接的重要桥梁,今年是百安石化第9次举办该活动,参与人员高达约4002014年正式启动,受疫情影响,2020年调整为线上活动,2021年进行小型环保日开放,2022年取消举行)。此外,百安石化也持续受到合作伙伴、行业和政府的认可,2022年获得陶氏化学“卓越成就供应商”荣誉称号,连续10次获得陶氏化学中国地区物流之星奖项;获中国石化2022年度优秀物流服务商;获万华化学2021“最佳安全奖”;获2022年市生态环境局首批环境管理示范企业等。百安石化作为技术委员会成员之一参加CWSAS中国仓库安全评估体系的建设,目前体系已经发布,作为主要起草人,百安石化参与修订《危险化学品仓储通则》GB 15603的编制工作,该标准从今年71日起实施。百安石化,一直以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探索责任关怀之路。

未来,百安石化会不忘初心,切实履行责任关怀,向公众树立化工行业的正面形象,持续为促进石化行业绿色发展做贡献,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