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百安石化荣获陶氏物流之星“卓越成就供应商”奖
2023-04-25    来源: 东莞百安石化

      2023年4月20日,由陶氏化学主办的2023陶氏物流之星卓越实践分享会暨年度颁奖礼在上海陶氏中心举行,陶氏化学全球物流总监Shenna女士、中国区总裁朱成怡女士、亚太区物流及客户服务总监黄佳敏女士、北亚区物流总监章一姿女士、大中华区物流团队和陶氏化学来自中国区域的服务商代表出席会议。



      陶氏物流之星项目从2011年启动至今已经十二年,百安石化始终践行安全、服务、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运作过程中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来满足客户需求。自2017年Sadara项目开始运作以来,我们与陶氏化学的合作更进一步,到目前为止,百安石化已经为陶氏化学提供超过10.6万个小时的服务人工工时,安全高效完成了超过2.6万车次的发货任务;2022年6月,我们成功安排了两艘陶氏化学船舶同时靠泊,将11个产品卸入15个储罐中,打破了百安石化为同一客户卸货品种最多、效率最高的记录;二期码头的投入使用,对智能化应用的升级以及通过优化PPG泵的选择,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运作效率,同时也帮助我们在2022年实现了碳排放大幅减少330吨,助力绿色物流的发展。
      我们的安全、服务、质量和可持续性的承诺得到了陶氏化学的高度赞赏,在物流之星连续举办十二年的颁奖典礼上,陶氏化学向百安石化颁发了“卓越成就供应商”特别荣誉称号,以肯定和表彰百安石化一如既往的优异表现,这是十二年来百安石化获得的第十次物流之星奖项,百安石化总经理董兆昆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作为一家与陶氏化学长期合作的企业,百安石化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物流服务,同时也不断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需求。未来,我们将继续与陶氏化学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更安全、更高效、更低碳的运营,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