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乘风破万
2023-04-14    来源: 东莞百安石化

2023年4月14日上午9:20,同舟码头第10000艘次船舶“卡亚俄 NORDIC CALLAO”轮安全靠泊,该轮承载3780吨化工品准备进行卸货作业。

同舟码头自2007年首艘船舶靠泊作业已安全运营5632天,吞吐量3300多万吨。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并感谢每一名员工的努力付出,同舟码头隆重举行“乘风破万”暨第10000艘船舶安全靠泊庆祝活动。

同舟码头与百安石化相关领导、员工,东莞外代及船东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同舟码头总经理张东奎先生、副总经理董兆昆先生向同舟码头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向“卡亚俄 NORDIC CALLAO”轮及在港其他船舶进行慰问并赠送纪念品,向一直大力支持码头工作的外轮代理代表赠送纪念品并表示感谢,要求每一位员工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安全高效”的文化发展理念,通力协作、认真践行“责任关怀”,为实现“中国石化物流行业领先者”的愿景继续努力。

乘风破万、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