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融合·创新—百安石化2023春茗晚会
2023-03-23    来源: 东莞百安石化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冬逐更筹尽,春随斗柄回,2023年3月18日,在这个惠风和畅,春日暖阳的日子里,百安石化全体同仁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喜迎“融合·创新”百安石化2023春茗晚会。



       整齐的文化衫,色彩缤纷的围脖,百安石化家人们就像是一朵朵开在春天里争艳的花,形成了大自然笔锋下最美好的一幅画,每一张大合照都记录着我们百安人的美好回忆!



       这些年, 我们和百安石化一起走过的日子,都被时光见证着。

百安石化总经理董兆昆先生在春茗晚会中致辞,他表示:过去的2022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公司全体人员的拼搏努力下,完美的经受了这场考验,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在未来与公司一同成长,共赴未来。



       百安石化的许多人和事都深深地感动着我们,特别安全贡献奖旨在表彰大家为公司的安全管理做出了卓越贡献,百安的安全运作,离不开你们严谨细致的工作;连续服务五年、十年、十五年员工表彰,你们把人生美好的时光贡献给了百安石化辉煌事业,默默工作和奉献,闪耀着优秀工作者的光辉;你们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百安石化为你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如此美妙的夜晚,当然少不了精彩的节目助兴,演员们早早就准备好了,以自己最美的姿态为大家献上精彩绝伦的表演,三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舞狮》、《“兔兔”爱你》、《管理层特别演出》精彩逐一呈现在我们眼前,展现不一样的员工精神面貌和团队力量,让人惊艳不已。



       华灯初上,笙歌高扬,人心激荡!在这醉人的夜晚、在这璀璨的时刻,董总邀请了百安石化董事长黎庆恺先生和集团领导成建平先生,一同携百安石化管理团队向大家送上最温馨的祝福,一切尽在不言中......



       除了美景、美食和美好的祝愿外,让员工们激动不已的非抽奖环节莫属!热情高涨的欢呼声笼罩着整个晚会现场。



       一浪接一浪,惊喜不间断,接下来还有超级大惊喜在等着我们,此刻所有人的心情都像坐过山车一样,激动又澎湃!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我们工作团队的默默付出,特别感谢表演团队的精彩演出,更加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百安石化有您更精彩!



       今夜,我们能欢聚在这里,把酒话桑麻,还得感谢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依然坚守岗位,活动结束后,管理团队回到公司慰问坚守在岗的同事,感谢在岗位默默付出的你们!



       时光无恙,感恩相遇,百安石化为一路同行的你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问候愿所有人心怀期待,奔赴热爱,遇见世间所有温暖与美好!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