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东莞港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公共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报批前全文公示
2023-03-13    来源: 东莞百安石化


东莞港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公共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报批前全文公示

 

 

广东百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建设东莞港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公共中心项目,拟建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立沙岛石化工业园区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预留用地,地理坐标为:22°57'00.3244"北,113°33'18.3937" 东。拟建设1套处理能力为40t/a的船舶含油污水处理系统、1套处理能力为6t/a的船舶废矿物油综合利用装置。此外,本项目拟接收处理船舶应急状态下(例如:船舶压载水处理设施发生故障)排放的不含化工品、石油类的压舱水,接收规模为2000t/a。本项目预计20236月开工建设,202412月建成投产。

广东百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广东智环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编制了《东莞港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公共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的要求,进行报批前全本公示以便了解社会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及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2023年3月13日

广东百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附件1:东莞港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公共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附件2:东莞港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公共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