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年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圆满完成
2019-08-12    来源: 东莞百安石化

八月,正是广东的盛夏时节,百安石化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也在8月2日如期而至。当天恰落小雨,一扫暑热,正适合出行游乐。在如此舒适宜人的天气中,公司组织第二季度生日的员工到广东省博物馆参观游览,开展了一场文化之旅。


                                                                                                 第二季度生日员工合影留念


广东省博物馆是广东省唯一的省级综合博物馆,也是国家一级博物馆。截至2016年12月,馆中藏品总数已达17.27万余件(套),馆藏中的古字画、古陶瓷两类文物,在数量和质量上名列全国博物馆中前列。

馆内的每个展厅主题不一,但都与广东文化息息相关。在参观过程中,馆内的讲解员对每一件珍贵的展品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馆内的展品或有其鲜明、独特的设计外观,或浓缩了一个时代的文化故事,引得我们的员工们纷纷驻足观看,认真倾听,加深员工对岭南文化的认识,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



快到闭馆时间,仍有些员工流连在展厅中,想看看更多的历史复原场景、艺术藏品,了解更多的历史文化故事,感受更多的历史底蕴与文化特色。短短两个小时的参观游览,虽不足以让员工们深入了解广东历史文化,但能让大家短暂的遨游在这历史长河中,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闻、开阔了眼界。

饱食一顿精神食粮以后,当然还要补充体力,开始我们的生日聚餐宴会!同事们以茶代酒,互祝生日快乐,合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分享着生日的快乐,感受着其乐融融的生日氛围,彼此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这次的生日会活动在百安石化员工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大家共同度过了有意义而欢乐的一天,不仅增长了历史文物知识,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也加深了对文化传承的理解,同时员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史为鉴,明确目标,落实行动,学以致用!


                                                                                                        生日会活动现场剪影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