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2019-05-13    来源: 东莞百安石化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百安石化勇士完成 50km暴走挑战,以行动实践责任关怀  



2019年511日,第九届“一个鸡蛋的暴走” 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再度在上海举行。百安石化一直坚持关爱社会公益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百安石化总经理董兆昆先生、散水服务部马勇先生、商务及发展部郑东先生,以及由营运及工程总监叶笑媚女士所带领的Support team

这是百安石化第5年参加“一个鸡蛋的暴走”,也是陶氏化学与百安石化再次携手为爱暴走!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先生、陶氏化学大中华区物流总监章一姿女士、陶氏化学亚太区生产运营总监凌向辉先生与百安石化一同踏上挑战12小时完成50公里的征程,践行我们所推行的责任关怀理念。

“一个鸡蛋的暴走”是国内首个发起的公益徒步活动。它起源于联劝团队的一次春游打赌,“如果我成功挑战50公里徒步,你是否愿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钱,让他们每天吃上一个鸡蛋?”秉承传递爱、良善和对公益的信任。每年5月在上海举行12小时的50公里暴走活动,以支持儿童营养、健康、教育发展、安全保护、社会融合等方面开展的公益项目资助,只为让弱势儿童的困境被更多人知晓,只为让这些孩子拥有平等成长的机会而自我挑战,只为让身边更多的朋友关注弱势儿童,相信民间公益。

本次活动共有708支暴走队伍,百安石化所在的队伍“Dow行天下”、“任重而Dow远”与“爱之Dow”再次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为爱暴走!五月的上海已进入盛夏,火辣辣的太阳仍挡不住暴走勇士们为爱暴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主办方共设置5个打卡点,分别为:棋杆文化中心--康桥生态园--张江主题公园--丁香国际商业广场-- HBC 船厂1862,全程共计50公里。因该路程涉及人员较为密集区域,所以采用开放性模式,期间需依据交通规则等待红绿灯,关键路口则安排志愿指引及标识,对于暴走队员同样存在较大挑战。










暴走勇士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成功抵达终点,并获得“一个鸡蛋的暴走”终点纪念奖牌和DOW颁发的完赛证书。百安的暴走勇士们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了百安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当然,这一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Support team的努力,及时在每一卡点为暴走勇士提供Support,保证他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暴走活动中。

    2019年一个鸡蛋的暴走:行百里者,一言九“顶”!暴走勇士们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抵达了终点,也为弱势儿童筹得善款。暴走不仅是少数人的践行,更是汇聚众人的力量,支撑起孩子们的梦想与未来!百安石化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在责任关怀的路上,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Copyright © 2017. 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24887号